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治堵打出“组合拳”

2015-12-10 07: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通讯员 上官耀鹏

  浙江日报讯  (通讯员 上官耀鹏)  来丽水呼吸好空气的游客越来越多了,百姓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了,路越来越堵,怎么办?丽水市打出科学规划、打通断头路、大力发展公交等系列措施治堵取得成效。

  作为县域治堵创新试点的重点县,松阳县将治堵作为重点列入城市规划,并在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交线路、站点,开发地下空间及停车位等方面谋划,新建26个田园式候车亭及230个公交站点,一次性投入18辆公交车,开通5条线路,解决松阳8个乡镇、街道近10万群众出行困难。莲都区合理利用小区绿地缓解停车难;缙云县大力整治流动摊贩、马路市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使人们出行更顺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