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3D科幻喜剧路演

2015-12-04 07:16  来源:浙江日报吴孟婕

  #!time!#3日下午,由华策影业等出品发行的3D科幻喜剧大电影《不可思异》,全国路演第5站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导演孙周携主演尹正亮相,与学生影迷分享“最不可思议的故事”和“我心中的科幻梦想”,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影片正式上档日期是4日,用孙周的话说,“赶得早不如赶得巧”。

  除了尹正,曾执导《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等多部文艺片的孙周,在这部4年磨一剑的转型之作中,一次“集齐”了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大“逗神”加盟。而承担大部分科幻镜头的外星宠物“么么哒”,是一只拥有高智商、会变形的“读心魔球”。片方承诺,有好莱坞视效团队“保驾护航”,绝对不是“五毛钱特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