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民生项目深受投资者青睐
柯桥“安居工程”民生债认筹过半

2015-08-24 15:47  来源:柯桥日报

  #!time!#近日,第一期规模5亿元的“柯桥安居工程民生债”在“浙里投”挂牌发行。来自“浙里投”的数据显示,开售后,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目前认筹额度已过半数,预计可提前结束产品发行。

  据了解,“柯桥安居工程民生债”投资期限2+1年,满2年后投资人有优先权选择是否进行回售或继续持有。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张溇二期拆迁项目,张溇二期拆迁项目拆迁区域位于柯华路以东、钱陶公路以北、柯袍线以南,金柯桥大道以西。发行人为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柯桥中心城区域内的城市道路、桥梁、旧村改造等城市基础性、公益性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

  对于产品的安全性,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为本次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公司系由绍兴市柯桥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原名绍兴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根据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3月24日的公告,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稳定调整为AA+稳定。

  有意投资的市民可至柯桥日报115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行认购。咨询电话:85581689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