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岱山快退税助实业发展

2015-08-24 07:5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林上军

  浙江日报 讯“真没想到6500万元退税款这么短时间能够到账,真是给企业生产资金解了燃眉之急。”日前,刚收到企业退税款通知的岱山“金海重工”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出口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支持造船等外向型实体产业对外贸易稳定增长,引导岱山船舶企业构建境外营销网络,增强自主营销能力,岱山县国税局专门推出重点船舶企业退税订单式跟踪服务,打通退税“绿色通道”,确保当月审批当月退税,平均退税时间由去年的22天缩短为14天。今年1月至7月,岱山县累计办理出口退税4.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6.7%,高于同期外贸出口增长幅度。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