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拟提拔任用周江勇等12名省管干部

2015-08-11 14:31  来源:钱江晚报记者 吴朝香

  #!time!#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周江勇等1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8月10日起到8月17日止。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周江勇,1967年9月生,宁波人。现任中共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拟任中共舟山市委书记,中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周天晓,1966年2月生,嵊州人。现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辑委员会委员、浙江日报编辑中心主任,拟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

  闵建平,1968年2月生,湖州人。现任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规划财务处处长,拟任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周国明,1961年3月生,舟山人,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处处长,拟任浙江省省属企业外派监事会副主席。

  高浩孟,1969年4月生,慈溪人。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副书记(挂职),拟提名为奉化市市长候选人。

  施艾珠,1965年11月生,乐清人。现任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拟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

  朱苗,1975年7月生,桐乡人。现任中共嘉善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姚庄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嘉兴市南湖区区长候选人。

  傅松苗,1970年1月生,诸暨人。现任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庭庭长,拟提名为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陶关锋,1968年12月生,绍兴人。现任中共绍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拟提名为绍兴市上虞区区长候选人。

  丁绍雄,1961年1月生,松阳人。现任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处长级),拟任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

  沈世山,1968年4月生,庆元人。现任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拟提名为遂昌县县长候选人。

  叶伯军,1969年3月生,浙江青田人。现任丽水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拟提名为云和县县长候选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