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本月摇号中签率1.37%
73人抢一块车牌

2015-07-29 14:47  来源: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通讯员 王鹏

  #!time!# 昨天下午的杭州小车摇号,备受许多市民关注。因为本月开始,无驾照者不能再参加摇号,中签率也因此提高到了1.37%,73人中有一人能得车牌。参与人的信心也顿时回来了。

  杭州市民吴先生从去年5月实施摇号以来,一直参与其中。昨天摇号一结束,他就急忙打开电脑,查询中了没有。原本不抱希望的他,已经好多个月没有这么心切地去查询结果,但因为本月的中签率是除去年五六月份外最高的一次,让他又燃起了希望。“可惜还是没中,只好下个月接着摇了。”吴先生自嘲道。不过,要提醒吴先生的是,随着无驾照者剔除了摇号池,下月人数可能不再下降。

  如果你中了,记得要在6个月内使用指标。逾期未用的,就视为放弃指标,而且还有惩罚——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能再申请增量指标。

  另外,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正在征求意见阶段,由于咨询量比较大,杭州市调控办将意见建议收集任务分配给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