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乌镇镇:亮相智博会

2015-07-13 08:41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朱碧华

  #!time!#7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共有国际国内城市、互联网企业、科技企业等百余家单位参展,乌镇作为智慧小镇的代表应邀参加展览。

  乌镇展馆位于北京展览馆1号馆的入口处。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乌镇馆,犹如一幅江南的水墨画卷。展馆以“慧乌镇绘未来”为主题,结合世界互联网大会元素,采用场景还原的表现手法,表现出了“互联网小镇”的智慧。智慧旅游、智慧养老、智慧政务……一个个带有“互联网”元素的符号,展示着古镇的新风貌。乌镇,用这一形式告诉前来观展的人们,乌镇的未来在“网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