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党湾镇:打造基层狮子型团队

2015-06-22 07:1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区委报道组 蔡卡特

  浙江日报 这些天,杭州萧山区党湾镇连续召开镇党委会议和全镇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激情干事、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这次省委全会专门安排部分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和想法,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省委对基层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感受到全省各地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确实感到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回顾参加省委全会的经历,镇党委书记周胜华激动地说。

  省委全会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关键是提高基层的战斗力。通过学习,镇党委表示,将按照省委全会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花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好“周三集中下村下企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外来务工人员服务站”、“微服务”俱乐部等活动,认真抓好村级组织届中“回头看”、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巡查等工作,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和政治引领功能。同时,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重点深化“全科型”干部梯队培养计划,通过开设年轻干部讲坛、深化“青蓝结对”、落实村级后备干部提前上岗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狮子型”团队。

  接下来,党湾镇将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紧扣转型升级、新型城市化、生态文明三条主线,深入实施“美丽党湾”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开展好“招商引资年”、“环境提升年”、“政务优化年”三大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