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玉环楚门490辆黄包车换新装

2014-12-11 11:02  来源:今日玉环何伟峰 徐红漫

  #!time!#昨天上午,县交警大队联合楚门镇对楚门辖区内的首批50辆黄包车进行了更换。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楚门地区的490辆黄包车将全部换上新装,既改善车貌及乘车环境,又为小城市添上一道靓丽风景。

  当天上午,在楚门游泳馆的空地上,一排蓝色外观的黄包车整齐地停放着。不少黄包车车主在窗口等候办理相关的换车手续,并填写了一份黄包车行业规定及处罚依据。在另一旁,工作人员正将淘汰下来的黄包车进行回收处理。

  车主林师傅告诉记者,黄包车天天在路上跑,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破旧的车辆与文明城市极不相称,而且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楚门辖区内的黄包车已运行了十几年,从未进行更换,外观破旧不堪,车况也不理想。为此,车主代表向交管部门反映并征得同意,由车主出资统一购买新的黄包车,交警部门则是对新车进行免费的更换号牌。据悉,更换的号牌增加了防伪标识,更有利于交警部门管理。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吕明华介绍:“原来车辆比较破烂,而且无证的车辆在里面鱼龙混杂,这次除了换上有防伪标识的车牌,还统一打上了楚门镇与交警部门的公益性广告,有利于提升楚门的交通秩序管理水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