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委巡视组进驻宁波

2014-10-22 08: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周文丹

  #!time!#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宁波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宁波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开通邮政信箱、电话、接待点三种举报方式。

  具体联系方式为:邮政信箱,浙江省宁波市第909号专用邮政信箱(邮编:315000);

  专门值班电话,0574-81850797;

  接待点,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盛垫蓝青路(轨道1号线盛莫站),原鄞县中学。

  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接访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