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三十个教师节:壶镇镇经验交流会促发展

2014-09-12 16:45  来源:壶镇镇陈飞达

 

 

  #!time!#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壶镇镇十二个学校的校长齐聚一堂,以经验交流会的形式替代庆祝活动,共同商讨如何提升教学技艺,寻求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

  交流会上,十二位校长畅所欲言,回顾过去一年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学工作的基本成绩,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教学实践上取得了辉煌成果,升学率达到新高,但也存在教学条件、人员编制等问题的制约,全体校长纷纷认为,学校发展虽然道路曲折,但前景是光明的,大家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乘胜追击,下一步继续改进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特色教育。

  下面我们来听听校长们的心声。

  壶镇实验二小校长沈津辉:我们这里不单是竞赛成绩,二小的孩子是因为热爱篮球之后,对孩子的品性、德行,因为篮球是最需要团队的团结,我们选择这个项目一方面是得益于壶镇特殊的篮球氛围,这对我们开展篮球文化、篮球运动是最如虎添翼的。

  上王小学校长卢伟升:自身发展为本,让教师体验教育的幸福,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在这样的理念下我们要求领导首先心中要有老师,要求我们的老师心中要有学生。

  坑沿小学校长田舒勇:我们一个校长是什么事情都要干,真的我们自己也觉得很累,当然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的,我们学校我们的老师现在应该说都非常的齐心,非常团结,大家都是劲往一处使,尽可能的服务好这群孩子。

  白竹小学校长卢贤波:我觉得我们学校虽小,但是我们也可以有梦,梦可以大可以小,只要把一个个小梦做好了,串在一起也成了大梦,我现在已经有很多小梦做成了,当然还有很多小梦在做,,我想如果每个人都有梦了,学校也会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