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湾花莲发生5.5级地震 温州网友称楼在晃

2014-05-21 14:05  来源:温州网王建平

  #!time!#5月2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温州的微博网友纷纷发微博称在大楼里感觉到楼在晃动,头晕,并在微博里问“是哪里发生的地震”,记者随后登陆中国地震台网了解到,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1日08时21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7度,东经121.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记者当时正在21楼,也很明显的感觉到楼在摇,持续的时间有数十秒,人感觉到头晕,办公室的植物也出现晃动。随后,在微博上,就有很多网友发问什么地方是否发生地震。

  网友微博

  网友大嗒嗒-L一旻:我刚开始以为大型卡车,不过楼下没卡车,我躺在床上身子都跟着摇了几十秒

  网友龙港李子:刚才坐在办公室里有摇换的感觉,显示器都有晃动。

  网友5晓麦5:刚才坐在办公室里有摇换的感觉,原来是台湾又地震啦

  网友涵涵阿爹:人在摇,灯在摇,床在摇!

  网友大敏立志做军记:有震感,上课时投影仪在抖,吓尿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