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温州:二月二“龙抬头” 芥菜饭飘香送路人

2019-03-11 08:58:35 来源:浙江在线  苏巧将 

  2019年3月8日,在温州市鹿城区红日亭“爱心驿站”,路人津津有味品尝芥菜饭。

  2019年3月8日,在温州市鹿城区红日亭“爱心驿站”,志愿者在忙着切芥菜。

  2019年3月8日,在温州市鹿城区红日亭“爱心驿站”,不少女市民用志愿服务的方式过三八妇女节。

  2019年3月8日,在温州市鹿城区庆年坊“爱心驿站”, 志愿者在炒制香喷喷的芥菜饭。

  浙江在线3月8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苏巧将 摄)3月8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俗称“龙抬头”的日子,在温州市素有吃芥菜饭的习俗。当日,鹿城区大街小巷芥菜饭飘香,86家“爱心驿站”派送出5万多份爱心芥菜饭,为路人和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一份美味和温馨。购买这些食材的资金大部分来自民间捐赠。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