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浙江颜值最高考试开场!

2019-02-15 15: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摄影 倪雁强

W020190215372815642136.jpg

W020190215372815954907.jpg

W020190215372816136267.jpg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摄影 倪雁强)2月15日,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艺术类专业复试在杭州下沙校区开考。

  本次复试共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摄影、录音艺术等11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各专业复试均采用面试的形式,共计约30000人次考生进入复试。为方便考生报考,复试报名由考生自行网上预约考试时间。复试继续采用面试移动端评分系统,不断提升考试的科学性、规范性。

  播音与主持艺术等艺术类专业复试从2月15日开始到2月17日结束,复试结果公布时间为2月19日,考生请及时登录复试结果查询系统查看是否进入三试。进入三试的考生,抓紧进行三试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工作,三试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月19日。

  同时,2月18日至2月21日,还进行表演专业的初、复、三试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文化课要求较往年也有所提升。比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及专业方向文化折算分2018年最低要求为75分,2019年最低要求提高到80分。也就是说考生至少要达到所在省普通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80%才有资格参与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的排队。2018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考实际录取分数已达到普通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的93%。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