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父亲节里送温暖 平阳心连心走进这群孤儿心里

2018-06-20 14:00  来源:温州网 通讯员 叶杨才

微信图片_20180620143648.jpg

  近日,心连心公益联合会32名志愿者来到平阳县南雁荡山三台道院,为该院9名孤儿送去了一份特别的节日温暖和礼物。

  捐赠爱心物资、辅导学习、陪伴游戏、共进午餐……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他们期待许久的温情关怀,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并细致入微地陪伴着他们,有的尽情地与孩子们戏耍追逐,有的默默地倾听着孩子们纯真的心声,有的一起和他们做手工。在短暂的相聚时光里,志愿者们分享着孩子们的快乐,抚慰着孩子们敏感的心灵。暑假即将到来,志愿者们还细心地了解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此次活动当天正是父亲节,也是端午佳节前夕。别样的“双节”日里,心连心公益联合会志愿者们把父亲节的爱意和端午节的敬意都融入到对孩子们浓浓的情意中。

  据了解,心连心公益联合会自8年前开始,长期结对资助平阳县南雁荡山三台道院14名孤儿弃婴,每个节假日都会不定期开展随访活动。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