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德清蝴蝶兰 香飘杭州城

2015-02-11 08:33  来源:杭州网 

  

  情人节、春节即将接踵而至,面对杭州等地节日期间巨大的鲜花需求量,德清花卉市场着实火了起来。

  近日,在德清武康镇浙江安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花卉基地里,从杭州自驾前来选花、购花的市民络绎不绝。“趁着天气好,特地来买花,春节要到了给家里增加点气氛。”

  公司总经理陆洁伟介绍,今年蝴蝶兰经过改良,不仅品质有了提高,花色变得更艳,花期也更长,成了杭州市民装点家庭的最爱。

  “今年20万株蝴蝶兰已经销售三分之二,其中一半以上销往杭州。蝴蝶兰中最畅销的‘红色大辣椒’,每株价格为50元左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晓燕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