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临海:农民监理员治污

2014-11-14 07:20  来源:浙江日报 斯信忠

  浙江日报讯昨天上午,临海市杜桥镇西岸村“农民监理员”葛菊玲,又一次来到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工地,进行现场检查。据了解,目前,该镇共有24位村监会主任,在“治污水”工程中担任“农民监理员”职务,行使监管职责。

  近三个月,该镇有24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动工建设。这些项目的施工是否规范,质量、进程如何?关系到工程的进展。为了加强现场管理,镇纪委牵头组建了由村监会成员参加的“农民监理员”队伍。这些熟识当地情况的村监会干部,责任心强,发现问题及时,确保了工程质量,各村“治污水”工程进展顺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