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2014年浙江省首届青少年DI创新思维大赛揭幕

2014-11-07 08:27  来源:视野网 尹炳炎
  

  #!time!#11月5日,2014年浙江省首届青少年DI创新思维大赛,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揭幕,来自全省的40支参赛队伍在这里同场竞技,搭建起一个创意梦想的舞台,并将角逐出参加DI全国总决赛的团队。

  DI创新思维大赛,在国际上很红,它最早由美国人开发。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DI协会总部设在美国的新泽西州,目前全世界已有75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参与DI赛事及各类活动。2006年起,DI在中国推广,现已覆盖了中国18个省市地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