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宁波举行港域港口设施安保演习

2014-10-31 09:40  来源:视野网 龚国荣 宋兵
  #!time!#由宁波市交通运输委(港口管理局)主办,宁波市港航管理局、宁波港公安局、宁波海事局、浙江LNG接收站、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油港轮驳分公司、宁波市交协港口设施保安分会等单位举办的2014年宁波港域港口设施保安演习,10月30日在宁波北仑港码头进行。

  本次演习模拟内容为:一伙不法分子,从网络等多媒体渠道了解到LNG码头的重要性,蓄意以此为目标实施恐怖破坏活动,达到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恶劣国内外影响的目的。不法分子通过多次实地踩点,设计了周密的破坏计划。假装欲对宁波港吉码头和台塑化工码头实施纵火破坏,意欲将所有注意力和支援力量引到上述两家单位,然后对LNG码头实施纵火破坏。

  本次演习有全港域26家单位共30个,各港口设施的保安主管担任各自演习点的现场指挥,按保安计划要求落实保安等级升级后的各项保安附加措施,成功制止了事件的进一步扩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