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廿万采购商热捧“义博会”

2014-10-22 08:28  来源:视野网 吕斌
  #!time!#10月21日上午,第20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万人次的采购商云集义乌,其中境外客商2万人以上。

  “义博会”由商务部、浙江省政府等联合主办。作为一场专业性突出、饮誉海内外的商业盛典,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和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亦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

  本届义博会主题为科学把握国内外日用消费品发展趋势,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瞄准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努力打造全球日用消费品生产企业和采购商开展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发布的首选平台。

  义博会设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来自国内31个省(市、区)和境外22个国家和地区的2529家企业报名参展,分设日用品、五金、工艺品、针纺织品、饰品及配件、电子电器、文体及户外用品7个行业,另设创意设计、进口商品、浙江省山海协作、全国妇联来料加工等展区。此外还首次设立了200个标准展位的创新设计展区,展览面积4300平方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