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省运会志愿者昨庄严誓师

2014-10-14 09:46  来源:绍兴网 袁云

  400名省运会志愿者庄严宣誓。

  #!time!#距离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仅4天。昨天下午,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内,400名来自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和社会各界的省运会志愿者参加集体宣誓仪式。他们将走上各自岗位,以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为绍兴争光,为省运添彩。

  昨天下午2点,在一首深情激昂的诗歌朗诵《激情省运志愿绍兴》后,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动员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市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为省运会志愿督导颁发督导证书。志愿者代表作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随后,第十五届省运会志愿服务序曲奏响,400名头戴白帽、身穿蓝白色服装的志愿者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服务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理念,团结进取、服从指挥,热情参与、微笑服务,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青春点燃激情,用行动成就梦想,为绍兴增光,为省运添彩!努力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绍兴最好的名片!”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累计3459人次报名参加。经过42场面试,4场通用培训,最终组建了近1500人的志愿者队伍,在省运会赛场内外提供赛事、后勤接待、礼仪、安保、新闻宣传等志愿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