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2014年全国OP帆船冠军赛昨开赛

2014-09-25 09:27  来源:湖州在线 戈杰 盛少波
  #!time!# 昨天上午,南太湖湖面上扬起了点点白帆,百余名少年帆船选手在这里扬帆起航,拉开了2014年全国OP帆船冠军赛的序幕。

  据介绍, OP级帆船是帆船级别中最小的帆船,是帆船运动项目中唯一的少年帆船项目。举办OP帆船冠军赛,目的在于对国家帆船项目后备力量的运动水平进行检阅,并为国家队选拔年轻运动员提供依据。

  据了解,本次2014年全国OP帆船冠军赛包括场地赛、队赛、团体赛,来自全国各省市10余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将参加男女OP级个人和团体赛,在南太湖上追风逐浪、一竞高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