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绍兴:香榧开始采摘了

2014-09-04 08:20  来源:诸暨日报 黄柳苞 徐德文

  #!time!#9月3日,香榧开摘。农商银行赵家支行早早落实好香榧收购专项资金3000万元,经营户收购香榧的钱有了着落。

  农商银行赵家支行是赵家镇唯一的一家金融机构,10多年前就开始为赵家香榧收购提供资金支持,约占全市香榧收购资金的90%。赵家镇13个村的农经服务小组和支行联村客户经理从6月份开始摸排客户,今年新增香榧收购专项资金2000余万元,已有91户经营户的1044万元资金发放到位,其余30多户也将在9月份发放完毕。

  钟家岭村经营户骆洲今年贷到了200万元香榧收购资金,“近几年我每年都贷200万元,到第二年香榧卖完就去还贷,做生意资金不用愁,省心不少。”今年香榧又逢大年,颗粒饱满质量好,预计产量比去年略高。根据省香榧协会的指导价,青蒲收购价每斤16-18元,一星期后将大批量收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