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宁波白领青年唱响自己的“好声音”

2014-08-22 08:5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 章天宇 周建平 摄

白领青年唱响自己的“好声音”

图为昨晚“南部好声音”歌手大赛上参赛的选手在演唱。

#!time!#昨晚,在宁波南部商务区的水街中心广场上,由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倾力打造的“南部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此上演“巅峰对决”的好戏。

本次歌手大赛主题是“活力商务区,唱响青春梦”。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选手们的晋级成绩包括了由专业评委打出的演唱基础分与网络人气投票分。记者昨晚在现场看到,当这10名歌手手持话筒一出现在舞台上,他们各自的“粉丝”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呐喊,为他们助威打气。

据了解,目前南部商务区已有200多家企业,在此聚集了2万多名白领青年,为了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灵感,商务区管委会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消息一发布就受到了众多青年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一周之内就有5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比赛自7月19日海选起,全程长达一个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