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镇海服务驿站每周巡回社区

2014-08-11 09:27  来源:浙江日报 胡建华 张寒

  8月9日,宁波镇海团区委组织的“青春镇海”志愿服务驿站走进招宝山街道西门社区,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医疗义诊、修理小家电等便民服务。

  该驿站坚持每周六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一年来,以“深入社区,漂流服务”为模式,已为37个小区的近2000人次提供服务,服务内容有30多项,他们的奉献精神受到居民“点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