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瑞安本地露天西瓜上市了

2014-07-29 10:14  来源:视野网 庄颖昶
  

  #!time!#7月28日,瑞安市莘塍街道四坦村种植大户蔡发弟高兴(右)在采摘丰收的露天种植西瓜。近日来,口感好,品质高的本地露天西瓜开始大量上市,市民有口福了。

  蔡发弟告诉记者,今年他种植了130多亩早佳8424等高产优良品种地雷瓜,都是红瓤西瓜,口感香脆,备受消费者的欢迎,近日来销量大增。每天可采摘5000多公斤,批发价每百斤90元,比去年高出了三分之一。你看,水果商贩直接把车辆开到田间地头收购。

  瑞安市市共种植西瓜4万亩,有早佳、西农八号、小兰等优良品种,产地集中在莘塍、汀田、上望和阁巷飞云等地临东海和飞云江畔的涂园里,如今瑞安市加大的现代农业园区的道路设施建设,为瓜农露天西瓜的运输和销售提供了方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