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中国梦·美丽浙江行“五水共治”巡演走进天台

2014-06-27 09:02  来源:中国台州网 徐 平 曹赛瑜 葛昌晓

  #!time!#6月25日晚上,中国梦·美丽浙江行“五水共治”全省巡演暨“普惠金融之夜”走进天台县皇都村。这是巡演进校园、进文化礼堂、进文化中心等活动中的其中一场。

  不久前,省委宣传部和文化厅以“美丽浙江”和“五水共治”为主题,在全省开展大巡演活动。天台县借助此次活动,搭建“普惠金融”大舞台,用艺术的形式宣传“五水共治”和“普惠金融”,为天台百姓献上视听盛宴。

  舞台上,既有《美丽中国梦》、《缘·源》、《你在人群中》等一首首为“美丽浙江”、“五水共治”而创作的优秀作品,又有天台本地的优秀原创歌曲《登天台》,同时还有天台农合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普惠进村农户乐》、快板《普及城乡惠聚梦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巡演活动中,国家一级演员、天台荣誉市民郑培钦饱含深情地说,无论是美国波士顿音乐厅,还是维也纳金色大厅,她对天台这个大舞台最有感情。

  图为农合行员工正在表演节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