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天凝洪溪“辣妈宝贝”PK 美国篮球宝贝

2014-05-30 10:36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摄影 胡凌翔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周文其

 

  #!time!#5月28日晚,在天凝镇洪溪村“文化礼堂”,一场国际篮球表演赛迎来了10位美丽的美国篮球宝贝,她们与洪溪“辣妈宝贝”进行了一场热辣同台PK,掀起一股“宝贝”热潮(见上图)。这场汇聚了东、西方篮球宝贝文化的美丽碰撞,带来了我县篮球文化与国际篮球文化的交流新契机。

  当晚7时,伴随着解说员热情洋溢的介绍,10位性感十足的美国篮球宝贝,身穿运动短背心、黑色宽松运动裤,合着动感音乐节拍,在1300多名观众热切的企盼中,率先登台献舞。这支美国篮球宝贝队伍,队员平均年龄20岁,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是美国顶尖校园篮球啦啦队。表演中,她们干净利落的甩发、阳光朝气的笑容、动感有力的舞步,让观众目不暇接。直到她们跳完,观众仍意犹未尽,掌声如潮。在随后中场休息时间,洪溪“辣妈宝贝”闪亮登场,她们身着银色紧身装束,跳起了性感热辣的舞蹈,其中,一名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小女孩站在前面领舞,她动作到位,毫不逊色。现场观众先是一阵惊愕,接着不断喝彩,掌声雷动。

  “她们的成员各个年龄层次都有,但她们跳时,完全超越了年龄限制,个个充满能量和活力!所有人脸上洋溢着笑容,非常享受表演过程,整个舞蹈让人惊艳,让我们见识了东方篮球宝贝的魅力!”美国篮球宝贝凯西说,这次和“辣妈宝贝”同台表演的经历,让她获益匪浅。洪溪“辣妈宝贝”也给予美国篮球宝贝很高的评价:“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职业篮球宝贝的表演,她们身上那种活力四射的爆发力,让人惊叹,让我们看到自身不足,我们在舞蹈动作、队形设计上还有许多需改进的地方,如有机会,欢迎她们再来洪溪表演!”“辣妈宝贝”骨干倪美丽说道。

  “过去,洪溪‘辣妈宝贝’虽有多次参赛经历,但此次是首次与国际篮球宝贝同台,我们相信,这次东、西方文化的交流碰撞,会开阔洪溪‘辣妈宝贝’的眼界,促进我县的篮球文化发展,带来一系列美丽的‘化学反应’。”县体育局副局长章焱磊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