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美丽径山游”经典旅游线路

2014-04-16 09:07  来源:城乡导报 

  双溪漂流

  径山古道

  #!time!#激情漂流一日游

  线路设定:径山古道—径山寺—双溪竹海漂流

  行程亮点:驾车至径山桐桥,可步行登径山古道,山道蜿蜒,景致绮丽,途中还可进善亭、半山亭、望江亭等小憩之处。到达山顶,可喝喝径山禅茶,有兴趣的话,还可进寺点香祈福。下山可步行也可乘车,在里洪竹林山庄用餐,然后驾车至田园牧歌般的“江南第一漂”,既可竹筏漂,也可皮筏漂,感受乘风破浪的激情体验。同时,也可畅游双溪乐园。景区内还可观民族歌舞,动手吃烧烤,参加篝火晚会,住宿可选择双溪漂流景区内的陆羽山庄,或双溪小镇禅茶文化步行街上的民宿。

  温情采摘二日游

  线路设定:山果湾农庄—森禾观光园—禅茶文化步行街—翠峰庄园——双溪竹海漂流

  行程亮点:第一天,驾车至山果湾农庄,体验充满绿色生机的果品采摘,并选择一家农庄用午餐,下午至森禾观光园,参观或采购花卉园艺,带走一片绿色心情;晚间在双溪小镇禅茶文化步行街用餐,再到双溪乐园参加篝火晚会,尽情释放激情。次日,上午到翠峰庄园骑马、烧烤、森林CS,体验江南德式小森林;下午到田园牧歌般的“江南第一漂”,既可竹筏漂,也可皮筏漂,感受乘风破浪的激情体验。然后在双溪乐园畅游玩耍。

   野趣垂钓二日游

  线路设定:小古城休闲之窗—双溪乐园—禅茶文化步行街—山果湾休闲农庄—森禾观光园

  行程亮点:第一天,驾车至小古城休闲之窗(慢谷),在阳光农场采摘时令蔬菜,也可在金色池塘垂钓,收获后用来烧烤野餐,晚上住宿可选择双溪漂流景区内的陆羽山庄或禅茶文化步行街上的民宿,还可在景区内观赏民族歌舞,参加篝火晚会。次日,在禅茶文化步行街参观购物,然后到充满绿色生机的山果湾休闲农庄,体验采摘乐趣,吃农家土菜,体验别样农庄;下午到森林观光园赏园艺、购花卉盆景,从径山带走一份绿色心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