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百丈:山花烂漫 美景如画

2014-04-03 14:51  来源:城乡导报 

  百丈镇溪口村钱山果园桃花艳丽

  #!time!#前几天,在百丈镇04省道周边,万株樱花竞相开放,可谓是一条“百花大街”,吸引了当地群众和来往路人的眼球。这是04省道(百丈段)“三化”(洁化、绿化、美化)提升的成果,百花与周围的青山绿水相互掩映,就像一个大花园,行驶在省道,也仿佛置身于旅游景点,沿路都是靓丽的风景线。

  眼下,在百丈镇,梨花、桃花、油菜花、杜鹃花等各类春花还在持续绽放,正是山花烂漫时节,去百丈春游赏花正当时,还可挖笋体验农家乐,品尝竹笋、野菜等农家特色菜,选购竹制工艺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