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取缔45家非法加油站 整治成品油市场

2019-08-09 08:29: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朱晶晶 通讯员 蔡明亮 姜晓霞

  租用农村自建小屋作为储油仓库,将货车改装成加油车,累计销售非法柴油2万多吨,涉案货值金额达17万元。

  今年初,建德市市场监管局查获了一起非法经销柴油案。当事人徐某在未办理营业执照和《成品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衢州一私人加油站购进柴油进行销售,截至案发共销售柴油22682.4升,未销售5吨,货值金额17万元。2019年3月建德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这是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中拆除的一个“流动炸弹”。事实上,这些非法油品往往来路不明、质量低劣、储运不规范,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是制造超标排放的环境污染源。

  “我们一直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大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成品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其间主要对非法加油站点展开重点打击,为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发力。”据杭州市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底,市局各级稽查部门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摸排非法加油站点线索40余处,开展联合整治20余次,目前已经取缔45家非法加油站(点)。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双浦镇开出首个乡村小微创业园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 实现“桥通” 易腐垃圾不强制要求“破袋”处理 杭州的理由是什么?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