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出庭作证费等三类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2019-07-22 14:25:5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岳德亮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关于出庭作证费等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通知》,自8月1日起,出庭作证费等三类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这三类经营服务性收费分别为:司法鉴定人的出庭作证费;高速公路清障救援中的抢修(更换轮胎、拆装轮毂)服务费和车辆停放费;居民用户有线数字电视部分服务收费,即有线数字电视入网费、确实暂时无法并入当地有线电视网的农村有线电视独立小前端(小有线电视网)入网费、因损坏或丢弃而申请补领的机顶盒IC卡补卡费。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指出,按照“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不得强制服务、强制收费,或只收费不服务、少服务多收费。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