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浙江交易团招商启动

2019-07-20 08:45: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陈安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陈安)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7月19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浙江省交易团秘书处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浙江交易团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的招展工作已经结束,转入招商阶段,目前,共有超过1300家省内企业、4000人次报名参会。

  为更好地筹备参展工作,我省已于7月3日印发了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总体方案。目前,全省各级层面的配套活动已全面启动。经初步排摸,我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配套活动共有24场。在省级层面,除了“第三届浙江—德国(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还将举办“浙江省进口药品耗材、医疗器械采购意向签约及合作对接会”、“省属企业采购专场活动”和“省交易团集中签约仪式”等。此外,11个设区市将举办配套活动17场。

  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注册的方式。网上报名通道已在7月1日开启,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负责人都可以通过https://www.ciie.org报名参加。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