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民可在长三角60多个景区享受门票优惠

2019-05-27 07:58:1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日前,上海松江,江苏苏州,浙江杭州、嘉兴、湖州、金华以及安徽合肥、芜湖、宣城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携手共同推出“玩转G60 畅游长三角”活动,杭州等九城市市民可凭身份证享受长三角60多处主要景区的门票优惠等福利。

  此次活动涵盖了包括上海欢乐谷、苏州同里景区、杭州龙门古镇、金华横店影视城、诸葛八卦村等热门景区,优惠方式包括门票优惠、多次免费入园、优惠购买全域旅游卡等。值得提醒的是,各景区优惠力度、优惠时间均不同,游客可事先进行查询。如去上海欢乐谷,杭州市民可在7月8日至7月14日凭身份证购买150元的“松江友好城市特惠票”(原价230元);5月18日至8月31日,可在合肥三河古镇内的五个景点全部享受半价优惠。

  据悉,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支持下,九个城市将联合开展以旅游互惠产品、经典旅游线路、旅游创意集市、文明旅游宣传等为特色的惠民利民活动,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市民更多参与文化旅游体验,更多地享受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