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重磅!杭州公民同招时间表出炉!5月5日-13日正式网报

2019-04-03 15: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林辰辰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杭州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林辰辰 通讯员 蔡宇冠)刚刚,杭州市教育局举行了2019杭州市中小学招生制度改革政策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正式确认今年5月5日至13日,杭州市公民办小学将同时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时间表如下:

  5月5日至13日,网上报名。

  6月22日、23日,公办小学第一批现场信息核验和民办小学自主招生面谈。

  6月24日起,对公办小学第一批通过验证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信息,民办小学发送录取确认信息。

  6月27日、28日,民办小学网上补报名。

  6月29日,民办小学补报名招生面谈和录取。民办小学录取结束,公办小学第一阶段录取基本结束。

  之后,公办小学第二批现场信息核验和录取工作陆续开始。具体安排请关注市和区、县(市)教育部门的后续公告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