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网红”小龙马国道遛弯引起一场车祸 受害车主最后选择“放它一马”

2019-03-16 10: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王栋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王栋)国道上惊现“网红”小龙马,一声喇叭惊了马,马儿拖着车直愣愣冲向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

  这可真是遇到“车祸现场”了。

  据了解,3月7日上午9时许,某直播平台“网红小龙马825”的童某与同伴二人拉着马车沿320国道硬路肩由东向西行走在洋溪街道朱池新村路段时,因“小龙马”受汽车喇叭声惊吓,带着马车从硬路肩横穿了320国道第二、第一车道,童某不慎被拖倒在机动车道上。

  为避让童某和“小龙马”,后方第二车道同向行驶的由段先生驾驶的出租车躲闪不及,向左变更至第一车道,而第一车道上同向行驶的由洪女士驾驶的电动汽车避让不及,追尾了段先生驾驶的出租车,造成两车受损及电动汽车中一乘客受伤。

  交警经现场勘查和调取监控视频后认定,马车从320国道硬路肩横穿第二、第一车道是造成事故的主因,需负全部责任,出租车、电动汽车驾驶员及受伤乘客无责任。

  事后,受伤乘客花了700余元医药费,两汽车修理费初步估算合计需一万元左右。在支付了受伤乘客的医药费后,童某两人表示无力赔偿汽车修理费,无奈含泪说愿意用“小龙马”抵赔。

  见童某两人很有诚意,穿着也非常朴素,马车上除了简陋的生活用品外没有一样值钱的东西,而直播用的“小龙马”又是他们的命根子,建德两位车主于心不忍,选择放马走人,自掏腰包修车去。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