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快讯:一名浙江女游客在埃塞俄比亚空难事件中遇难

2019-03-11 07: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子瑜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 来源:中国驻埃塞大使馆官网

  浙江在线杭州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子瑜)浙江在线记者刚刚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通过电话取得联系并获悉:目前埃塞俄比亚失事航班的8名中国乘客为5名男性与3名女性。

  大使馆新闻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一名浙江籍女游客不幸遇难:“目前家属已经和我们取得联系。”该工作人员透露,驻埃塞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正与埃塞政府、埃航保持密切沟通,“我们同时也通过外交部向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领馆做了沟通,要求他们务必协助家属办理紧急签证。”

  据了解,另外遇难乘客的护照籍贯显示分别来自陕西、山东、天津和湖北等地,包含中资公司派驻人员和联合国环境署职员。

  当地时间10日上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据埃塞航空公司最新新闻发布会信息,失事飞机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国籍分别为:

  32名肯尼亚人、18名加拿大人、9名埃塞俄比亚人、8名中国人、8名意大利人、8名美国人、7名英国人、7名法国人、6名埃及人、5名荷兰人、4名印度人、4名斯洛伐克人、3名奥地利人、3名瑞典人、3名俄罗斯人、2名摩洛哥人、2名西班牙人、2名波兰人、2名以色列人、1名比利时人,1名印度西尼亚人、1名乌干达人、1名也门人、1名苏丹人、1名塞尔维亚人、1名多哥人、1名莫桑比克人、1名卢旺达人、1名索马里人、1名挪威人、1名突尼斯人、1名爱尔兰人、1名沙特阿拉伯人,以及4名持联合国护照的人员,此外仍有6人的国籍情况没有公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