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节期间急需到银行办业务? 杭州主城区各网点“作息表”请收好

2019-02-03 08:49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羊朗 记者 王静

  回家是过年永恒的主题,辛苦打拼了一年,终于迎来7天春节长假,过上好吃好喝的好生活。不过,春节期间要想过得舒心,红包、请客吃饭、走亲访友一定不能少。无疑,在此期间难免有市民会遇到要使用大额资金的情况,或者有其他业务急需办理,那么,杭州主城区各家银行网点过年期间的营业时间是如何安排的呢?

  浙江省银行业协会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经研究,春节期间杭州主城区各银行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如下:2月4日至8日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其余网点休业。2月4日营业时间为9:00-15:00,2月5日至8日营业时间为10:00-16:00。2月9日起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双休日施行轮休制度。

  春节期间各大银行优惠信息

  工商银行

  【电影券立减10元】即日起至2月19日每天上午10:00,工商银行手机用户可参与“28元抢购价值38元电影券”活动,客户成功购买后,卡券将自动绑定至用户的工行账号,使用不限张数。每用户单次限抢购1-2张,每周限购1次,每月限购4次,每日活动日限量500张,先到先得。

  农业银行

  【1元喝COSTA咖啡】截至4月30日,杭州农行(不含萧山)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商务卡、单标外币卡除外)通过农行掌银APP-信用卡-乐享周六专区,选择“COSTA咖啡18元代金券活动”,支付1元即可领取18元COSTA咖啡代金券(包含配送费5元),通过微信小程序COSTACOFFEE外卖服务下单凭券可抵18元,剩余金额需用农行信用卡支付。每卡需扣减6积分,每客户每月限享10次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中国银行

  【境外线上消费享返现】截至2月28日,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可参与境外线上消费享返现10%的活动。在境外网上商户不限时段、不限地区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5笔,即可获得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每客户每月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600元人民币,每月限前8000名客户。

  【境外线下消费享返现】截至2月28日,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可参与境外线下消费享返现10%的活动。在境外线下实体商户不限时段、不限地区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等值50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每笔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800元人民币。每月每客户限参加1次,每月限前10000个名额。

  招商银行

  【招牌荐面礼-办卡有礼】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招商银行App-热门活动”邀请亲友成为招商银行新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好礼:膳魔师保温杯、Oral-B电动牙刷、CK ONE香水、外交官旅行箱等等,还有戴森吹风机+无绳吸尘器大礼包。

  【贺岁档观影立减10元】 2月2日-2月10日,通过“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影票”购买贺岁影片(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廉政风云、神探蒲松龄)享10元立减。每天上午10点开抢,先到先得。

  中国银联

  【9折乘地铁】即日起至2月28日,使用带有闪付标识的“62”开头银联IC卡或使用绑定“62”开头银联卡(IC卡或磁条卡)的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银联可穿戴设备支付的用户,可享每天9折乘地铁优惠(每笔优惠2元封顶),单卡单日限享受两次优惠,绑定卡和实体卡不可重复享受。

  建设银行

  【信用卡优惠】即日起至3月31日, 建设银行信用卡活动火爆来袭。每周一、六晚洲际酒店,每周一、四晚契弗利酒店自助餐五折(不含2月4日,2月14日),每周六花隐怀石料理二人同行一人免单。更有浓情甜蜜每周二、四可莎蜜兒“满40减20”,叶氏兄弟水果每天“满50减25”来助阵。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询各商户门店。

  中信银行

  【五折吃大餐】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三、周六上午11点,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登录【动卡空间APP】-【天天友券】使用“365权益+现金”购买指定商户5折/买一送一代金券,成功购买券码后在有效期内可每天使用。每客户每月两个权益(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整理:记者 王静 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