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节前最后一轮油价调整 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9元

2019-01-29 08:22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朱光函

rB4AiVxPbZaAAcoDAADAcbtbCWQ546.jpg

  昨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资源环境价格管理处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今天零点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45元和23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9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0元。

  据卓创咨询分析认为,后期原油仍存上涨预期,并且重新计算后的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处于正值区间,下一轮成品油限价调整(2月14日24时)。

  此次调价后,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增加9.5元。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多花15元左右。春节期间驾车出行增多,消费者用油成本将有一定增加。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