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杭州短池世游赛开赛 这只“杯子”成了网红

2018-12-12 10: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摄影 施雄风

视频:张鑫

  孙杨亮相开幕式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摄影 施雄风)“游”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18,杭州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泳动杭州,通连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为46枚金牌劈波斩浪,奋力争夺。

  杭州世游赛首创的以“蔚蓝杭州·水上运动嘉年华”为主题的市场街也已经开门迎客,给了许多国内外观众在观赛后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体育产业类、旅游商贸类、时尚生活类、非遗文创类、科技创新类、餐饮配套类等齐聚一街。赛事吉祥物、赛事定制商品深受国内外观众喜爱,其中,一款定制保温杯在冬日比赛里成了网红。

  此次2018杭州世游赛,特美刻成为赛事组委会国家供应商之一。作为一家以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产品为理念的企业,特别为本次大赛定制吉祥物、保温杯、运动杯等日用礼品,给世游赛带去不一样的“温度”。

  特美刻是一家专业生产保温水具、厨房用具等多个产品系列的国际优秀品牌,在业内率先釆用医用级抗菌不锈钢材质和保温杯铸银工艺。近年来,凭着匠心智造、创意设计频频结缘国际舞台。

  2016年G20杭州峰会,特美刻成为峰会指定合作商,6款产品成为峰会使用商品和嘉宾礼品。在刚刚召开的G20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上,特美刻健康水杯也再次进入了人们的眼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国际茶博会...特美刻在一次次的国际盛会上,吸引了各界的目光。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