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今日开游

2018-12-11 08:5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昨晚,为期3天的第5届国际泳联世界水上运动大会结束了全部议程,顺利闭幕。

  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会议,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国际泳联大家庭和全球170个国家(地区)近1100名水上运动界代表,围绕“迎接水上运动的创新”这一主题,在这里进行了信息交流、共享和讨论,这必将对国际泳联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胡里奥还代表国际泳联对本次大会承办城市杭州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大会期间,共有38位官员和专业人士围绕水上运动赛事承办、粉丝体验、数字和社交媒体、融资与筹资、许可和销售、反兴奋剂、游泳教学的创新方法、创新活动、全民游泳、水上运动的发展等主题发表演讲和讨论。同步举行的金牌教练讲习班上,16位世界各地的金牌教练和世界水上运动领域的专家围绕13个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其中,孙杨的教练朱志根、叶诗文的教练徐国义作为中方教练代表作专题发言,反响热烈。

  同时,在会议期间举办的世界水上运动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多家体育领域的企业和机构参加。

  按照惯例,大会结束后,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12月11日—16日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举行,比赛共设置46个项目,共有来自178个国家(地区)近1000名优秀游泳运动员参赛。12月16日晚还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8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