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第2期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下月31日举行

2018-12-07 08:4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昨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第2期)将于2019年1月31日举行, 共投放指标10000个。2018年12月9日至2019年1月8日,市民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浙江政务服务网、“杭州交通”官方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查询和申请。资格审核结果将于1月23日公布。

  阶梯摇号主要是在现有每月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参加第2期阶梯摇号的市民,请于明年1月8日前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累计摇号次数,并根据意愿选择是否参加阶梯摇号(第1期阶梯摇号未中签的市民需重新报名)。阶梯摇号将于2019年1月增量指标配置完成后进行,因此,之前累计摇号达到23次,又参加了2019年1月增量指标摇号的市民,也属于符合条件人员。

  阶梯摇号主要是在现有每月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

  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今年的首次阶梯摇号已在7月举行,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是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

  市民在实际操作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电话12328进行咨询。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