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黑五来了 这个周末将迎来海外年底最后一次大促销

2018-11-22 15: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玲 陈婕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 陈婕)双11的快递收完了吗?是不是自认为已经无力再买?没事,下一波剁手清单已经在路上,看到后,大概你会说“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

  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每年11月的第四个周五,美国等一些国家的商家会推出线上线下年底最后一次大促,差不多可以说是老外的“双11”吧。

  这两年,随着跨境电商的火热,“黑五”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所知,黑五已然成了年末购买进口商品的最好时机,电商家家都有大促,亚马逊中国更是直接打出“史上规模、力度最大的一届黑五”。

  “这是亚马逊中国有史以来优惠数量最多,优惠力度最大,以及活动形式最丰富的一届黑五。”昨天,亚马逊公关负责人表示,亚马逊中国第五届海外购物节“真黑五”全球狂欢已正式开启。今年亚马逊海外购将一举同步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大站点的逾10万海外商品,打造亚马逊中国史上最大规模真黑五全球狂欢盛宴。

  据了解,此次亚马逊中国所有优惠活动将与亚马逊海外站点同时同质,低至售价5折,其中11月22至24日将进入此次真黑五大促的高潮“限时全球狂欢72小时”,11月26至12月2日“网购星期一”狂欢周还将继续接棒开启新一轮大促。

  另一边,国内电商也是摩拳擦掌。今年天猫国际“黑五”有30个左右的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比如好莱坞御用的化妆镜GLAMCOR;考拉海淘则有:黑五跨品类满188元减100元,最高99元任选16件、尖货限时第二件半价等多个活动,例如,原价15500元的MARNI玛尼TRUNK系列拼色8299元、原价2200元的Gucci斜纹LOGO围巾949元、2199元的戴森V7吸尘器1199元……而京东全球购还借机改了名字“海囤全球”,从11月19日开始,持续一周黑五促销活动,商品低至3折。

  除了线上促销,电商还把战线拉到了线下,营造黑五的氛围。11月20日至26日,杭州亲橙里、西溪银泰、水晶城,上海龙之梦,北京槐房万达,广州海珠城四城商场,天猫国际黑五进口脸测脸互动百屏同步上线不同的脸型可以获得不同的权益,还可免费打印照片。

  对于各家电商来说,跨境商品达到历史高峰,黑五是恰到好处的“大练兵”。比如天猫,目前,天猫国际已引进全球19000个海外品牌,八成以上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双11的余温还在,此时大搞黑五,电商们不怕消费疲软?“黑五是亚马逊全年最大的狂欢,而消费者需求是多样化的。我们的跨境商品跟友商是有很大区别的,友商一般选择的是爆款,而我们的商品具有丰富选择性。”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宋春蕾表示。

  而网易考拉则表示,用户在“黑五”和“双11”期间呈现出不同的消费行为:用户更青睐在“双11”期间进行商品的批量购买,例如美妆、母婴、保健品和个护这些规律性消费的商品;而在“黑五”时,他们更倾向于找到一些折扣惊喜的心仪商品,如奢侈品、服饰、数码产品等。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