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仙居:美丽公路穿行秀美乡村

2018-11-16 13:30  来源:浙江在线 拍友 王华斌 摄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王华斌 摄)2018年6月23日航拍的S322省道临石线仙居县田市至白塔路段公路,有一段耀眼的彩色非机动车道,穿行在秀美乡村,成为乡间一抹亮色。近年来,仙居县在公路建设中突出科学环保理念,坚持公路建设与生态恢复同步推进,使穿行在美丽田野间的公路,不仅成为造福当地的幸福路,还宛若一条巨龙在画中游。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