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老厂房蝶变为新业态 明年宁波城西将添一座商业公园

2018-11-05 18:2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李旭煌 徐静

  路边,沿街建筑搭好手脚架进行外立面改造;厂区,几台大型挖土机在进行地下水电综合管道施工……在海曙区高桥镇芦港站南侧学院路788号的老厂房旧址上,一个集商业综合体与时尚休闲体验园于一体的“宁波U-PARK商业公园”呼之欲出,预计明年六、七月投用。

  “宁波U-PARK商业公园”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计划投入1亿元用于外立面和基础设施改造,将老厂房打造成一个商业面积约5万平方米,停车位超900个的体验式购物中心,这将是宁波城西片区集艺术、文化、商业、互动、社交、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载体,让生活拥有更轻松漫生活的文创商业公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U-PARK商业公园坐落于宁波学院路,位于宁波财经学院对面。据悉,该项目周边有数十个成熟中高端小区,1公里半径内有3万个住宅家庭、2万名大学生、11万活跃的消费力。

  U-PARK商业公园作为宁波首个“公园+”概念的主题式商业,以“年轻、时尚、潮流”为概念贯穿整个街区中心,结合创意、互动、温馨、公园四大元素,将艺术、人文、自然的体验融入消费过程,将打造成一个“晚餐就开始的夜生活”氛围环境,创造一个活力向上、运动先锋及亲子娱乐的体验空间,满足时下年轻人、白领与亲子客群对时尚生活、休闲娱乐的追求。

  目前,该项目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世纪百联超市与一家影院已经达成入驻协议,星巴克等特色餐饮店及华为、小米旗舰店也招商签约,U-PARK商业公园项目落成后,将具有人文书店、电影院、艺术展厅、音乐吧、酒吧、超市、市集街、餐饮、培训等功能。

  据透露,除了U-PARK商业公园项目,目前高桥镇在实施的改造项目还有原林泰工贸部分厂房改造为“新青年创想中心”、原爱姆奇工业园改造为“创芯社”等。

编辑:赵明杰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