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跑过风景跑过你 第32届杭州马拉松开跑

2018-11-05 07:1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摄

  11月4日7时30分,“2018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本届杭马赛事延续“跑过风景跑过你”主题,共有约3.5万名中外选手和杭州市民沿着穿越西湖和钱塘江的最美赛道,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等5个组别的比赛。

  杭州马拉松始于1987年,今年是第32届,是国内最老牌的公路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以及国际田联认证的银标赛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