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台州的哥开车敷面膜 被罚停运三天

2018-10-23 08: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朱倩倩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朱倩倩)这两天,一张出租车男司机敷着面膜开车做生意的图片在网上热传。

  这是一位台州的哥,图片中他身穿制服,行进在台州临海的闹市街头,脸上敷着一张面膜。网友们的评论炸了,有调侃“精致男人的”,也有表示“吓死宝宝的”……钱报记者核实,昨天下午,事发地所在的临海古城交警中队约见了这名男司机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当面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男司机已被他所在单位处以停运3天的处罚。

  这位的哥名叫陈毅群,是临海本地人,今年25岁。说到自己变成“网红”,陈毅群一脸无奈。他说,事情发生在10月19日晚上6点30分左右,“那天,我开夜班车。没客人,我就在车内等候。”

  他说,开夜班车很辛苦,他就上火了,面部皮肤还过敏,长了不少痘痘。想到一时半会儿没生意,陈毅群就拿了张面膜敷在了脸上,然后开车去加油,“车窗开着,人多的地方,我就听到有人在笑。我看到有个姑娘拿着手机在拍我,当时就想‘不好,被发现了’。”

  当时,陈毅群赶紧摇上了车窗。

  但大概半小时后,陈毅群已经发现自己的照片刷爆各大网络平台,“还好还好,贴着面膜大家也认不出是我。”

  “上了20岁以后,我就开始注意保养了,基本两到三天就会敷一张面膜,再用护肤品。”陈毅群说,“家人的护肤品都是我采购的,我老婆对这方面还没有我讲究呢!”

  事发后,临海古城交警中队找到了陈毅群和他所在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严厉批评,“面膜敷在脸上有掉落的危险,会对驾驶人的视野造成影响,对行车带来安全隐患。”陈毅群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决定给予他停运三天的处罚,陈毅群表示接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