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9月份浙江房价涨幅趋缓 部分城市下跌

2018-10-23 08: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云山 汪月娇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云山 汪月娇)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提供的数据显示,与8月份相比,浙江11个设区市价格七涨一平三降,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衢州和嘉兴,价格分别上涨0.7%和0.5%;舟山价格持平;湖州、绍兴和金华价格分别下降0.2%、0.1%和0.1%,其余城市价格涨幅在0.1%~0.3%之间。

  与上年同月比,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舟山和台州,价格分别上涨9.9%和8.8%;其余城市价格涨幅在2.3%~7.1%之间。与上月比,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一涨两平八降。其中价格上涨城市为宁波,涨幅为0.5%;杭州和温州价格持平;嘉兴价格下降1.5%,其余城市降幅在0.1%~0.3%之间。

  与上年同月比,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舟山、衢州和金华,价格分别上涨11.9%、8.9%和7.4%;其余城市涨幅在1.6%~6.9%之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