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将启幕 中乌白三国专家在甬"集结"

2018-10-22 09:19  来源:中国宁波网   

  以“先进材料与技术:从概念到市场”为主题的第十届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宁海举办。记者近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乌克兰、白俄罗斯三国的百余位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将在甬“集结”,展示高分子材料、工业废料再利用、氢能与燃料电池、纳米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悉,这是先进材料与技术国际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自2000年以来,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已召开了9届,在国际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院、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宁海县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