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8环球旅游小姐浙江赛区复赛昨日举行

2018-10-22 07:17  来源:杭州网 魏州航

  昨天,2018环球旅游小姐浙江赛区复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名选手晋级浙江赛区决赛。

  本次复赛是一场专业的选秀,现场共28名选手进行了3小时的比赛,历经时尚走秀、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礼服返场等环节,闪亮的T台吸引了约1000名观众到场观看。

  据了解,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为世界旅游四大选美赛事之一,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 Charlie See先生于1971年创办。自2006年引进中国以来,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面孔的新窗口。本次赛事汇聚了世界各地大批优秀佳丽,她们将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传播旅游文化,推动浙江国际化风貌建设与旅游业的和谐发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